不识节和.

“不知春,几曾真.”

【黑遍全联盟】是你北方人狂了,还是我南方人飘了?(2)


*改正了一些设定

*上一篇自翻空间

*ooc,渣渣文笔都属于我

*本鸽回来了

*年更系列(doge

*少天生日快乐——


沐雨橙风: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

海无量:!……哦……

迎风布阵:!???……切……

飞刀剑:???

防风:兴欣怎么了?@飞刀剑你怎么回事?

小手冰凉:@飞刀剑兴欣欢迎你

枪林弹雨:兴欣在线挖微草队员

飞刀剑:不是!

飞刀剑:我不是来排队形的,是真的疑惑!!!

逢山鬼泣:我觉得重点应该是兴欣怎么了

一寸灰:就是……沐橙姐看到一只蟑螂

君莫笑:点心大大听到沐橙尖叫很担心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去一看,发现是一只蟑螂

昧光:魏琛也听到喊声了,听到方锐说“蟑螂而已”,大嘴一声:“老夫来打!”一看,“蟑螂呢?”

迎风布阵:然后沐橙给老夫指了地上蠕动的一个小黑点。??

沐雨橙风:那是我见过最大的蟑螂!!!

迎风布阵:老夫当时懵了,那不是小蚂蚁吗?

寒烟柔:然后魏琛缓缓放下了手中的拖鞋

防风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细节补充的不错

迎风布阵:柔妹子!!!

迎风布阵:老夫从没见过这么小的蟑螂。

沐雨橙风:有巴掌那么大!

迎风布阵:跳蚤巴掌吧?

迎风布阵:老夫在G市见的蟑螂和叶修的打火机一样大。

君莫笑:??南方蟑螂吃了激素

索克萨尔:北方蟑螂吃了缩小剂

生灵灭:明白开头的一堆是什么东西了。

枪淋弹雨:所以你们知道吗,南方蟑螂还会飞

鸾辂音尘:u1s1我觉得我唯一比沐姐霸气的时候就是打虫子的时候

叶下红:真的,那次我们去w市,妍琦带我们泡温泉,然后洗澡的时候我面前突然出现一个蜘蛛!我当时整个人都傻了,尖叫一声,妍琦直接跑我这徒手打死蜘蛛

防风:跑你那?

叶下红:是的

叶下红:哇我当时才知道,原来南方澡堂是有隔间的

叶下红:美汁汁.jpg 

风城烟雨:原来北方澡堂都没有隔间的

百花缭乱:不会尴尬吗?

王不留行:你们两个是怎么融入女孩子的话题的......张佳乐我就不说了,方士谦怎么回事?

百花缭乱:?为什么排除我?老王你不能因为我不是你们战队的就忽略我!

鸾辂音尘:所以你就是为了让王队关注到你!

风城烟雨:王张素材get

百花缭乱:???所以为什么忽略我呢

君莫笑:妇女之友张佳乐

王不留行:同上

枪淋弹雨:同上

冬虫夏草:同上

涛落沙明:同上

索克萨尔:同上

独活:很难不赞同

石不转:许斌,你破环了队形

......

鸾辂音尘:话说回来,我上次去B市蒸桑拿,竟然活着回来了

生灵灭:没有隔间真的这么尴尬吗?

风城烟雨:不我觉得不是隔间的问题

鸾辂音尘:搓澡巾是什么反人类操作!浴球它不香吗!

叶下红:嘿嘿嘿这也是北方特色了

防风:去澡堂不搓澡会失去灵魂的

寒烟柔:其实还好!也就脱一层皮

沐雨橙风:但是......搓完其实挺舒服的

鸾辂音尘:抖M实锤了

夜雨声烦:喂喂喂所以你们能不能聊点男人能参与的话题!我们看着你们聊很尴尬的!!!!!

鸾辂音尘:姐妹来买菜!

王不留行:要几公斤蒜?

夜雨声烦:???????蒜不是一头一头买的吗要算重量也是斤啊王大眼你能不能带点脑子

鬼刻:头?直接送不就行了

君莫笑:咳,这个差异我知道,原来在B市买东西都是一箱一箱的买,买少的直接送,然后在H市都是按斤

索克萨尔:还可以一半,四分之一这样买

一叶之秋:买肉还可以帮你切好

无浪:先不说多少,我觉得一次买太多吃不完,容易坏

吴钩霜月:那冰箱是干什么的?

飞刀剑:一次多买点就不用每次都去菜店了

木恩:而且一次多买一点还可以优惠

一叶之秋:所以你们为什么不吃肉粽

君莫笑:这个转移话题毫无违和感

无浪:孙翔,不愧是你

沐雨橙风:u1s1我觉得蜜枣粽挺香的

一枪穿云:没肉

百花缭乱:哦瞧这简洁的让人无法反驳的回答

一叶之秋:豆子在粽子里煮不熟怎么办啊

再睡一夏:哦瞧这神奇却又无法反驳的问题

唐三打:如果豆子煮不熟肉怎么熟,孙翔你脑子是包粽子里吃了吗

一叶之秋:我看你是把你脑子包到豆子里了!

君莫笑:?

王不留行:?

防风:?

逢山鬼泣:?

沐雨橙风:孙翔,不愧是你

夜雨声烦: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王不留行:不愧是你,黄少天,问号都比别人多

鸾辂音尘:我再也不要吃粽子和豆子了QAQ

一叶之秋:过年时吃的汤圆好好吃啊

百花缭乱:?转场满分

长河落日:过年吃饺子啊

一叶之秋:元宵节吃的元宵好甜啊

长河落日:元宵节吃饺子啊

一叶之秋:端午节吃的粽子好香啊

长河落日:端午节吃饺子啊

一叶之秋:中秋节吃的月饼好糯啊

长河落日:中秋节吃饺子啊

沐雨橙风:妈呀这波话题真的借不上

百花缭乱:所以奇英是怎么跟上孙翔的脑回路的

君莫笑:想这么多形容词真是为难孙翔了

君莫笑:都傻了

索克萨尔:一言以蔽之,北方饺子可以承担全部

一叶之秋:所以你们过生日都吃什么啊

石不转:面

君莫笑:面

生灵灭:面

一枪穿云:面

百花缭乱:长寿面啊

君莫笑:啧,难得统一啊

流云:黄少,来饭店吃面啦!大家都到了,就差你啦!

沐雨橙风:蛋也加啦

鸾辂音尘:快快快长寿面正热乎呢!


“黄少天,生日快乐!愿你归来仍是少年”


君莫笑:别吧吃完长寿面还仍是少年我快承受不住垃圾话了


——End


黄少生日快乐

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