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识节和.

“不知春,几曾真.”

【黑遍全联盟】是你北方人狂了,还是我南方人飘了?(1)

*烦烦生贺应援文......吧(?)生快啊烦烦!

*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黑遍,应该是吧(?)

*南北差异真心崩溃啊啊啊本人是北方的汉子(?)

*全员友情向

*ooc属于我

*感觉文笔越来越氵查......真的......

 

一枪穿云:不是!!!

百花缭乱:???

王不留行:@一枪穿云 盗号?

君莫笑:呦,什么事情把小周炸出来了?

索克萨尔:今天开屏的居然不是少天?

流云:同问

夜雨声烦:?????

夜雨声烦:队长你不爱我了是不是?你以前很宠我的,你快哄哄我好不好?你快要失去你的小可爱了!

索克萨尔:摸摸头./jpg

索克萨尔:你已经是个成熟的黄少天了,你要学会自/慰了。

防风:???是我歪了还是喻队......

沐雨橙风:喻队?!

生灵miè:我怀疑喻队也被盗号了

索克萨尔:我是指自己安慰自己

索克萨尔: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./jpg

海无量:重点不应该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CP感吗?!

鸾辂音尘:重点不应该是周队吗?(楼上怎么回事)

君莫笑:果然基佬对基佬感兴趣

冷暗雷:@海无量 就说你的小叹号迟早有一天暴/露你的蜜/汁激动

一枪穿云:对不起./jpg

一枪穿云:串群

君莫笑:尽管是串群但我还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能让小周打三个感叹号

无浪:就是......小周和小戴吵起来了

君莫笑:?

一叶之秋:??

王不留行:???

索克萨尔:????

沐雨橙风:感觉......他两平时没什么交集啊,还是说......有jiān/情?!不行不行我磕江周的!

风城烟雨:哎?!沐沐我磕周江

王不留行:可现在重点不是这个!

防风:把楼扶正./jpg

鸾辂音尘:绿豆汤的汤明明是红色!!!

一枪穿云:......绿!!!!!

防风:从这一串省略号和感叹号中可以感受到小周真的想表达什么

君莫笑:绿豆汤红色啊

王不留行:同上

逢山鬼泣:同上

鬼刻:同上

夜雨声烦:啧啧啧叶修你难得和老王意见统/一

夜雨声烦:明明绿色!!!

风城烟雨:绿

索克萨尔:绿

大漠孤烟:同上

石不转:绿色。

百花缭乱:绿豆汤就是绿色啊,如果绿豆汤是红色,那红豆汤是绿色???

王不留行:照你这样相反说法,绿豆汤解热,那红豆汤解冷?

无浪:不是,为什么要扯上红豆汤?喝红豆汤干嘛?

王不留行:解冷啊

鸾辂音尘:连叶神都说是红色!

百花缭乱:连张副队都说是绿色!!

沐雨橙风:楼上不要狡辩!

昧光:呃......颜色不一样是因为南方和北方的水不一样,这是色差的主要原因,北方的水偏碱性,所以汤发红;南方的水偏酸性,所以汤发绿。

君莫笑:让你们看看兴欣的高材生

迎风布阵:骄傲./jpg

百花缭乱:膜拜学霸

......

王不留行:说实话我不能理解南方人的思维

王不留行:有一次去广州玩,喻文州和黄少天请我吃饭,菜都上齐了。我说“还不吃饭吗?”结果黄少天来了一句“饭还没来”,我当时以为我面前的一桌子菜都是摆设,然后白米饭上来后,喻文州说“饭来了,吃饭吧”??????

索克萨尔:吃饭不是吃白米饭吗?

索克萨尔:单纯无害的笑容./jpg

逢山鬼泣:错错错

逢山鬼泣:南方人吃饭等于吃白米饭,而北方人吃饭等于吃所有的饭

大漠孤烟:真正的主食只有米饭,吃面吃馒头都不是正经吃饭,一天至少一顿米饭,吃米饭才充实。

风城烟雨:面食容易发胖,所以北方人都比较高、壮

鸾辂音尘:那韩队可能是一个假的南方人。

沐雨橙风:终于明白钟叶离为什么是联/盟女生中最高的了

君莫笑:小周和孙翔身高......假的南方人,小卢可能是真的

夜雨声烦:喂喂喂叶不羞!欺负未成年有/意思吗???

流云:我才十四岁啊前辈!!!还会长的!!!

君莫笑:十四岁一米五五也挺矮的

索克萨尔:好像叶前辈多高似的

迎风布阵:打住!!!换个话题

防风:好吧我不能理解南方人对米饭的执着。但是!北方的面食不只是馒头面条,还有火烧煎饼馅饼葱油饼花卷窝头米线米粉手擀面猫耳朵等!

夜雨声烦:......哦

夜雨声烦:无Fuсk说./jpg

百huā缭乱:惊!黄少天居然沉默!!这到底是道/德的沦/丧还是人性的泯/灭!?

王不留行:我刚才还没说完

王不留行:那家饭馆的饭少得可怜

夜雨声烦:这叫精致!!!

索克萨尔:北方的肉就和不要钱一样,堆得和山一样高

防风:这叫豪爽!!!

逢山鬼泣:到了北方才知道,暖气不是一种气体......

鸾辂音尘:而是一排装热水的大管子!

飞刀剑:我以为南方不冷......

一叶知秋:我以为北方人抗冻!

流云:谁知道你们大冬天吹暖气穿短袖吃冰棍的哦!

生灵灭:......这可能是南北方人对彼此最大的误解

风城烟雨:南方的湿冷是魔法攻击,必须体质好才能抗住

林暗草惊:所以队长玩元素法/师?

昧光:北方的干冷是物理攻击,靠暖气,多穿衣就可以抗住

石不转:北方冻皮肤,南方冻骨头

涛落沙明:在北方冰棍蘸老干妈了解一下?

冬虫夏草:但在北方过冬全靠抖......

小手冰凉:我在北方抖着暖气,你在南方抖着正气

枪淋弹雨:听着就让人压力山大

灵魂语者: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东南西北是什么玩意

叶下红:你们的上下左右更分不清!

沐雨橙风:有一次去s市玩,和秀秀约见面,结果谁也找不着谁

沐雨橙风:摊手./jpg

夜雨声烦:哇哇哇真/实!去H市找叶修,出租车司机问我“在桥东边下还是桥西边下?”我说“左边下”,司机又问“左?朝那的左?”我说“就是面对桥的左!”司机问“面对桥?你是在桥的南面面对桥还是在桥的北面面对桥?”我说“......随便......”

百花缭乱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能把黄少天逼到只说“随便”两个字还外带两串省略号的人绝壁牛掰

王不留行:那你们到北方玩怎么办?

索克萨尔:王队,导航了解一下?

君莫笑:@夜雨声烦 现在在蓝雨吗?

夜雨声烦:在在在找本剑圣有什么事吗?来来来pkpkpkpkpk!

君莫笑:现在出大门,向西走150米,再向北走810米,最后向东走200米

夜雨声烦:??????你在说什么

沐雨橙风:叶修的意思是出蓝雨大门往左走150米后右拐走810米,再右拐走200米

王不留行:这时候你会看到一个蛋糕店

云:就是我们经常去吃味道很好的那一家蛋糕店

百花缭乱:你会发现有一个职业选手全员给你买的弹蛋糕

索克萨尔:是你最喜欢的芒果千层哦

君莫笑:生曰快乐啊夜雨神烦!

百花缭乱:生曰快乐黄柯基!

沐雨橙风:生曰快乐哦烦烦!

索克萨尔:少天,生曰快乐!

流云:黄少生快!

逢山鬼泣:生曰快乐!剑圣!

大漠孤烟:黄少天生曰快乐。

一枪穿云:生快!

 

“生曰快乐。联/盟第一剑圣。”

 

黄少天:叶不羞别以为我没有看到你的夜雨神烦!神!

END

 

       完稿于2019年8月10曰

       修改完于2019年8月10曰


🌿我才发现这篇被屏了,用敏感词过滤器过了一遍我再发

评论(28)

热度(2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